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M9 還快! HTC M8 開啟 Android 6.0 更新

2015/12/10 10:36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最近開啟了 One M8 的 Android 6.0 OTA 更新,升級檔案高達 1.18GB。由於檔案較大、升級耗時也相當長,建議在長時間不使用手機時再安裝。目前根據已升級用戶的回報,HTC One M8 升級 Android 6.0 後,省電效果不太明顯,不過在跑分測試中的成績相當亮眼!

◎看更多:優雅出擊?傳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機 HTC Perfume!

HTC One M8 開啟 Android 6.0 更新(圖/美聯社)

根據 HTC 論壇上的資訊顯示,這一次的 M8 系統更新包含升級Android 6.0、可使用 Doze、App Standby 等功能、並升級成 HTC Sense 7 介面,不過多數用戶表示 Doze 休眠功能帶來的省電效果不明顯。此外有用戶以安兔兔評測來進行跑分測試,結果 M8 獲得了 71334 的跑分成績,透過新系統更新後的效能提升,HTC One M8 的用戶可望讓舊手機獲得新生!

用戶可以到「設定」-「關於」-「軟體更新」開始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HTC M9+ 跑分結果出爐!分數竟比 M8 還低!亂了陣腳狂推新機?HTC 再推 One M9s 版在台上市堪稱拍照王者!HTC 重拳 M9+ 極光版實拍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