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M9+ 跑分結果出爐!分數竟比 M8 還低!

2015/04/11 09: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One M9+ 日前如期於中國發表了,其規格也讓外界驚艷,許多人皆認為其效能比 M9 更好,現在就有中國網站流傳出 M9 +的跑分數據,但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分數並不好看,甚至還輸去年的 M8 。

HTC One M9 +日前如期於中國發表了,其規格也讓外界驚艷,許多人皆認為其效能比 M9 更好。(圖片來源/GSM Arena)

M9 +這次主打規格有 5.2 吋 QHD 2K ( 2560 x 1440 )螢幕、指紋辨識系統、 2000 萬畫素主相機,並配上景深副鏡頭,處理器則是搭載 MTK MT6795 ,是一款 Helio X10 64bit 八核心處理器 ,這也成為 HTC 旗下首款搭載 MTK 處理器的旗艦機種。

HTC One M9 + 將搭載 MTK MT6795 ,這也成為 HTC 旗下首款搭載 MTK 處理器的旗艦機種。(圖片來源/GSM Arena)

MT6795 採用八個 28nm 製程 Cortex A53 架構,再搭配 PowerVR 6200 圖像處理器,可別以為 MTK 處理器就是入門手機在用,這款處理器可是 MTK 在 3 月才發表最新最頂級的處理器,M9+ 將採用其中 MT6795T 2.2GHz 版本。

中國現在就有網站流傳 M9 +的跑分結果, 不過以 Antutu v5.7 實測,結果卻只有 39576 分,排名更是令人驚訝,不但與今年發表的 M9 沾不上邊,就連去年發表的 M8 及 S5 也比不上。

M9 +的跑分結果出爐, 不過卻只有 39576 分,排名更是令人驚訝。(圖片來源/安卓中國)

M9+ 自出現以來就關注不斷,許多人皆認為其硬體規格及創新賣點都比 M9 來得好,效能相信也不會太差,不過跑分結果卻不盡理想,可能的原因是升級 2K 螢幕,而導致 3D 繪圖分數被拉低,另外則是因為 M9+ 還未正式開賣,該機款應該還是工程機,待 HTC 將系統軟體調整完後,相信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