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認證!2015 年度精選 App 第一名是他!

2015/12/10 13:09 文/記者劉季清

6.必下載追劇神器!HBO Now 

喜歡看 HBO 原創影集嗎?HBO NOW 應用程式讓你可以收看 HBO 的所有原創影集,另外也有最新的電影及影集,讓你通通不錯過!

(圖片來源/AppStore)

7.搶便宜機票就靠他!Hopper

Hopper App透過分析全球數十億條航班的價格,可以幫助旅客找到最適合的行程以及購票時間。用戶只要輸入目的地及時間,「When To Fly」的功能就會以不同的顏色在日曆上標註,如此一來,用戶即可清楚看到在什麼日子出發可以節省更多費用。此外,用戶還可以儲存搜尋紀錄,當機票價格下降時,系統也會主動通知,讓你第一時間就搶到便宜機票!

(圖片來源/AppStore)

8.攝影師也說讚!圖片編修應用程式─Darkroom 

Darkroom 是一款專業的圖片編輯程式,一推出就吸引不少攝影師的注意,因為除了基本的高質感濾鏡之外,更有曲線編輯功能,讓你在修圖的時候可以更細地調整色彩、亮度、飽和度等,甚至還可以自製專屬的濾鏡。

(圖片來源/AppStore)

【下頁】還有哪些蘋果精選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