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認證!2015 年度精選 App 第一名是他!

2015/12/10 13:09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蘋果(Apple Inc)iPhone 買氣持續攀升,也為公司以及 app 開發者賺進好大一把鈔票。而今年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有哪些呢?蘋果今天公布了 2015 年的年度精選 25 個應用程式,其中包含拍照 app、通訊 app 以及娛樂類型的 app。快一起來看看,這些好用的 app 你手機裡面都有了嗎?

(圖片來源/彭博)

最新的 iPhone 6s/6s Plus 搭載了 3D Touch 功能,而在蘋果精選的 25 款 App 當中,其中多款應用程式也都加入 3D Touch 功能,如紐約時報、Workflow、Instagram、Foursquare 以及 Periscope 等也都立刻加入 3D Touch 特色,讓應用程式的使用者體應更流暢。

蘋果精選 2015 年 APP 前 10 名如下:

1. 直播就對了!Periscope (年度最佳 app)

影音直播應用程式 Periscope 推出不到半年,就迅速席捲全球網友。目前已有超過 1千萬人創立帳號,每天使用人數高達近 200 萬人。

透過 Periscope,使用者可以向全世界即時直播影片。開始直播時,跟隨者會立即收到通知,還能即時加入評論,或發送愛心給直播人。社群媒體 Twitter 於今年 1 月收購 Periscope,預估未來使用人數還有繼續成長的潛力。

(圖片來源/AppStore)

2. 超強大手機修圖軟體─Enlight 

手機逐漸取代相機,大家也喜歡在拍完照後直接在手機上後製及調色。Enlight 就是這樣一款好用的 App,讓你瞬間就做好美美的照片,並立刻分享到社群網站上!

(圖片來源/AppStore)

3. 買美股免佣金!免費股票交易程式─Robinhood

Robinhood 可以讓使用者在 iPhone 上獲得第一手的股市諮詢及分析數據,更可以一鍵買賣手裡的股票,而且還免收佣金,相當方便!

(圖片來源/AppStore)

4.簡化工作流程─Workflow(最佳創意 App)

Workflow是一款工作排程軟體,用來簡化在裝置上的操作時間。比如說你想要分享一張網頁上截圖給朋友,你必須先截圖、打開圖片編輯 App、 選擇截圖、美化圖片、儲存到相機、 分享給朋友,最後刪除截圖。是不是有點麻煩?但如果你有了 Workflow,你就可以先設計好這個工作流程,等到下次想分享截圖時,你只要點擊這個工作流程,系統就會自動完成這 7 個步驟,而你只需點選要分享給誰就好了。

(圖片來源/AppStore)

5. Instagram

社群網站 Instagram 近年來快速崛起,至今年 11 月,Instagram 全球活躍用戶已經突破 4 億人,每天有 8 千萬張的照片從手機上傳。

(圖片來源/AppStore)

【下頁】還有哪些蘋果精選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