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脫離半殘設計?Whoscall 推出 iPhone 適用更新版本

2015/12/09 15:34 文/記者陳宜豐

想擺脫煩人的行銷電話?許多人都會選擇安裝知名的過濾電話 APP Whoscall,在 Android 手機上面這個 APP 相當好用,可以在來電時直接顯示未知的來電者可能是誰,不過在 iPhone 上面可不是如此,在來電時還要到 iPhone 的下拉選單,點選 Whoscall 的反查功能後才能得知來電者資訊,相當不便。

知名來電過濾 APP Whoscall 推出 iOS 適用的更新版本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Whoscall 在稍早推出的更新版本中提供了一個「閃電辨識包」的功能,這其實是一個內有 2000 筆電話號碼的通訊錄,下載之後就會跟 iPhone 原本的通訊錄整合在一起,讓使用者不用再跑到下拉選單去點選功能就可知道匿名來電者的資訊,在下載「閃電辨識包」後,會存在一個 Whoscall 獨立群組中,使用者若是不想看到這些資訊,可以在 iPhone 通訊錄中的群組功能,隱藏這個群組,就不會搞亂手機的通訊錄了。

不過這樣的設計其實算是一個取巧的做法,比較像是幫使用者製作黑名單通訊錄的方式,跟 Whoscall 在 Android 版本相比仍然相差許多,或許這是 Whoscall 在無法突破 iOS 限制下的變通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