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優雅出擊?傳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機 HTC Perfume!

2015/12/09 11:05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年中時有消息傳出,宏達電(HTC)下一代旗艦機將不會繼續沿用 HTC One M10 這個名字,而改稱做 HTC O2,甚至還因為這個名字被揶揄宏達電是因為快缺氧窒息了,才搬出「O2」新機來急救業績。不過,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明年的宏達電旗艦機的代號其實有個優雅的名字,叫做「Perfume」(香水),且將搭載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以及應用。

明年的宏達電旗艦機的代號其實有個優雅的名字,叫做「Perfume」(香水)?圖為國外設計師曾設計 HTC 新旗艦機的概念圖(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國外科技網站 Technobuffalo 引述 ROM 開發者 @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指出,HTC O2 「已胎死腹中」,明年的新旗艦代號為「Perfume」(香水),且將搭載 Android 6.1 作業系統 Sense 8.0 介面。

你可能會想看... HTC O2 規格全曝光!搭 2K 螢幕、2 千萬畫素相機! HTC 明年新旗艦機不是 M10 而是「O2」?

不過,目前 Google 尚未推出 Android 6.1 作業系統,這也代表若「Perfume」要上市還有一段時間。先前市場消息傳出,HTC O2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6 吋 2K 等級大螢幕、4GB RAM、64GB/128 GB 內部儲存空間、3500mAh 大容量電池,且主相機畫素還高達 2070 萬,且配有防水防塵功能。

(圖片來源/彭博社)

然而若真如 @LlabTooFeR 所言 HTC O2 的開發計畫已經終止的話,那就代表 HTC 又重新設計,上述規格的 HTC 手機將可能也不會問世。

你可能會想看... HTC 新希望?Vive 虛擬眼鏡將在明年 4 月上市 終於等到了?HTC ONE 智慧錶傳於 2 月亮相!

到底哪個消息才是真的呢?HTC 是否真的會如傳聞所說,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旗艦呢?看來還要等 HTC 自行揭曉了!預估明年 2 月底將登場的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上可望有相關的最新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