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政策大轉彎? Creative Labs 突然關閉!

2015/12/08 10:26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在兩年前所成立的 Creative Labs 創意實驗室,是個專門開發獨立 App 的團隊,推出過 Slingshot、Rooms、Riff 等應用,但現在這些應用都將隨著 Creative Labs 的關閉而下架!Facebook 正式宣布,將關閉 Creative Labs 部門,並且將上述 App 從 iOS 和 Android 中下架。

◎看更多:哪些貼文不喜歡? Facebook 要用戶講明白!

Facebook 關閉了 Creative Labs,並將 Slingshot、Rooms、Riff 等應用下架(圖/美聯社)

根據《Cnet》的報導,Facebook 決定正式關閉 Creative Labs 的舉動沒有前兆,正好展示了該公司所信奉的「 Move Fast And Break Things」理念。由於 Creative Labs 的關閉,導致由他們開發的 Slingshot(可透過分享圖片來互動的應用)、Rooms(匿名聊天軟體)、Riff(影片串接 App,可以將其他人影片接上其他影片,變成故事) 等應用,也將全部從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架。

Facebook 仍會允許公司內小型團隊開發獨立 App(圖/路透社)

不過 Paper (類似報紙風格的 Facebook App)這款應用仍在 App Store 中,Facebook 表示並沒有裁掉任何一個組織中的部門,僅僅只是關閉了 Creative Labs 項目。Facebook 也提到未來仍會允許公司內小型團隊開發獨立 App,並且會持續支援 Layout 和 Hyperlapse 等 Instagram 相關 App。

該報導認為,這項決定體現著 Facebook 對未來的展望,將會更專注在 AI 人工智慧、無人機網際網路、以及 360 度環景影像與虛擬實境等。不過對於已經安裝 Slingshot、Rooms、Riff 的用戶,目前仍然可以繼續使用這些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推出新募資工具 將造福非營利組織!Facebook 這項員工新福利超令人羨慕!祖克柏捐 99% 臉書股票 可以為世界買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