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開賣有譜? 微軟透露:希望大家春節買得到 Surface Book!

2015/12/09 11:42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在推出多款 Windows 10 裝置的發表會上,除了發表最新的 Surface Pro 4 二合一筆電,最後還拿出讓眾人驚豔的產品 Surface Book,並作為 Microsoft 與 Apple 旗下 Macbook 競爭的利器。Surface Book 目前已經在美國開賣,台灣則尚未公布與開賣時程有關的訊息。不過根據 Microsoft 最新透露的訊息,Surface Book 有機會在農曆春節時於市面上販售!

◎看更多:再端驚人之作! 這款 Surface Book 要價破 10 萬!

傳出 Surface Book 可望在 2017 年的農曆春節上市(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ZOL新聞中心》的報導,Microsoft 大中華區董事長兼執行長 Ralph Haupter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中國市場對 Sur​​face Book 的反應非常好,也符合中國人的口味。Surface Book 會到中國來,我想大家可能都希望在春節期間,我希望大家能夠在春節期間得到 Surface Book,我現在不能說一個具體預期,但是我想在不久後就會進入中國市場。」

Surface Book 是作為 Macbook 的主要競爭產品(圖片來源/彭博)

由於 Microsoft 在 Surface Pro 系列機種的販售上,開賣時間台灣與中國地區相同(Surface Pro 3、4 開賣日皆同一天),預期這次 Surface Book 也將在兩國同步開賣!不過由於台灣微軟的回應都是需要等待總部的消息公布,尚無法確認台灣的正確上市日期。

不過  Ralph Haupter 也提到,Surface Book 的預購量將是過去其他產品預購量的 4 倍,並提到這個數字會在未來幾周持續攀升,也被認為是將在大中華市場開賣,得以樂觀預期銷量將攀升的發言。

Microsoft 預期 Surface Book 的預購量將會再次衝高(圖片來源/法新社)

Surface Book 外觀看起來像是傳統筆電,透過特殊「Dynamic Fulcrum」轉軸設計,將螢幕與鍵盤連結。規格部分搭載 13.5 PixelSense 螢幕,Intel  第六代 Core  i7/i5 處理器、8G/16G 記憶體、Nvidia GeForce GPU ,還有最高達 1TB 的 SSD。微軟還表示,Surface Book 的背光鍵盤能提供最好的使用者體驗,下按鍵的深度可達 1.6mm,鍵盤下方的玻璃觸控板還搭載五點觸控感應功能。另外,Surface Book 也支援微軟的 Surface Pen 觸控筆。

【更新】台灣微軟表示,目前沒有收到來自總部的開賣訊息,因此無法確認台灣能否在春節期間開賣 Surface Book。

你可能還想看... Tim Cook 狠嗆 Surface Book:不實際!Surface Book 初體驗! 用戶表示:螢幕無法分離?微軟嗆蘋果:Surface Book 效能快兩倍!但沒說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