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im Cook 狠嗆 Surface Book:不實際!

2015/11/13 11:05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大尺寸平板電腦 iPad Pro 日前於全球首波開賣地區正式上架,為了力挺自家產品,執行長 Tim Cook 還直接嗆聲表示「有了 iPad Pro,誰還需要 PC?」;而昨日接受愛爾蘭《獨立報》專訪時,Cook 也評論了微軟(Microsoft)旗下的首款筆電 Surface Book,認為該產品的設計有點「不實際」。

Tim Cook 認為,微軟希望以 Surface Book 來同時滿足平板以及筆電的使用需求並不實際(法新社)

iPad Pro 主打 12.9 吋大螢幕,可外接鍵盤並附有專用的觸控筆,螢幕解析度更高、攜帶性更好,其強大的效能也足以取代筆電。雖然微軟 Surface Book 也是類型相似的產品,不過 Tim Cook 似乎不太欣賞 Surface Book。他認為,Surface Book 想要包山包海,想要兼顧平板與 PC,結果最後什麼也不是,甚至可能會造成使用者的困惑。

你可能會想看... 蘋果 Cook 開嗆:有了 iPad Pro!誰還需要用 PC?

Tim Cook 認為,微軟希望以 Surface Book 來同時滿足平板以及筆電的使用需求並不實際;而科技媒體 The  Verge 指出,iPad Pro 並不是真的平板與電腦的混合機型,因為 iPad Pro 的作業系統仍是以平板的使用經驗去設計,且並沒有內建滑鼠功能。蘋果期望透過開發者來優化 iPad Pro 的使用體驗,並打造一個全新的電腦使用模式。

蘋果大螢幕平板 iPad Pro 已於 11/11 在全球首波開賣地區上架(彭博社)

除了評論 Surface Book 以外,Tim Cook 也對獨立報表示,將在愛爾蘭第三大城市科克擴大招募 1000 名員工,並將蘋果位於愛爾蘭第三大城市科克的分公司員工總數增加至 60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