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爛設計遺臭萬年?6 款最受唾棄的 Android 裝置!

2015/12/07 17:35 文/記者劉季清

雙系統混合也不吸引人─Nokia X 系列

Nokia X 系列手機是於 2014 年推出,包括 Nokia X、Nokia X+、Nolia XL 以及 Nokia X2 ,搭載的是特殊版的 Android 作業系統,但內建了多項 Nokia 與微軟服務。Nokia X 系列是第一款 Nokia Android 手機,能夠兼顧 Android 與 Nokia 的特色本該是一大賣點,但消費者似乎不怎麼領情,說到低價手機,大家好像還是偏向選擇「真正的」Android 手機或 Windows 手機。

Nokia X 系列手機是於 2014 年推出(圖片來源/Nokia)

搭上翻蓋潮流,卻沒抓住消費者的心─三星 DoubleTime

2011 年,人們對於實體鍵盤和翻蓋設計似乎仍相當喜愛,因此當時市場上搭載上述兩款設計的 Android 手機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三星 DoubleTime 就是這樣一款手機,不過卻沒有成功吸引消費者。DoubleTime 的硬體規格相當普通,搭載單核心 600 MHz 處理器、2GB RAM/260 MB ROM,320 萬畫素鏡頭以及 Android 2.2 作業系統,加上螢幕解析度不突出、電池續航力也不佳,很快就被主流市場拋棄。

三星 DoubleTime(圖片來源/Samsung)

【下頁】還有哪些失敗的 Android 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