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爛設計遺臭萬年?6 款最受唾棄的 Android 裝置!

2015/12/07 17:35 文/記者劉季清

生不逢時?大螢幕竟不受歡迎!─Dell Streak 7

Dell Streak 7 平板電腦是於 2011 年推出的,前一代產品是 2010 年的 5 吋平板 Dell Streak。Dell Streak 7 螢幕增大為 7 吋,不過整體來說並沒有比較好。當年還不流行大螢幕手機,多半以 3.5 吋螢幕為主流,因此當 Dell 推出了 7 吋大的 Dell Streak 平板,市場反應並不好。不過最為人詬病的應該還是作業系統,許多使用者抱怨,搭載在 Dell Streak 7 上的 Android 2.2 Froyo 作業系統並未優化、電池續航力糟糕,加上螢幕解析度竟然只有 800 x 480。Dell 於 2011 年底決定停產,後來也未再推出類似的產品。

你可能會想看... 你也有一支嗎?2015 年最讓人驚豔的手機是這些!

Dell Streak 7 平板電腦於 2011 年推出(圖片來源/美聯社)

創下最快跌價紀錄─HTC First

HTC First 是全世界首款搭載 Android 使用者介面的「臉書手機」,主打與 Facebook 的 Home 軟體結合。不過,僅管全世界有數 10 億的人願意在 Facebook 上消磨時間,但他們明顯不想打算讓 Facebook 全面佔領自己的手機操作介面,加上 HTC First 的硬體規格表現也不突出,自然不受消費者歡迎。

(圖片來源/美聯社)

2013 年 4 月份推出時,HTC First 綁約價為 99.99 美元,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在美國 AT&T 的官網上可以看到,該手機的合約價竟然已經跌到 0.99 美元!跌幅度達 98.1%,如此驚人的降價紀錄可說是創下 3C 產品中最快的跌價紀錄!而美國銷量慘兮兮,HTC 也取消了該手機在英國以及其他市場的發表會。

(圖片來源/htc)

【下頁】還有哪些失敗的 Android 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