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好忙!傳 Apple TV 5 明年年初進入量產!

2015/12/07 12:32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今(2015)年 9 月底才推出睽違已久的全新 Apple TV,不過蘋果似乎沒閒著。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已經開始測試第五代 Apple TV,且將於 2016 年年初就進入量產。據消息來源透露,全新的 Apple TV 將會搭載效能更優的零組件,讓硬體表現有「大幅度的提升」,並也將加入新功能。

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已經開始測試第五代 Apple TV。

《Digitimes》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蘋果第五代 Apple TV 即將進入量產,不過卻並未詳細透露產品的可能細節。不過,因目前這一代 Apple TV 於 9 月份發表時,可是睽違了 3 年之久才好不容易更新,若蘋果真的將於明年馬上推出第五代,很可能會激怒購買第四代產品的消費者。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又賺了 5 億美元! 因為 Samsung 承認自己抄襲了

不過,就算 Apple TV 5 真的在明年開始量產,也不太可能立刻出貨。若真的如《Digitimes》報導,Apple TV 5 將有新的硬體,那依照蘋果慣例,應該也會有新的軟體一併搭配推出;先前也不斷有消息傳出,蘋果可能推出自己的 Apple TV 頻道;而在新品推出後,蘋果應該會將第四代 Apple TV 價格稍微降低。

第四代 Apple TV 睽違了 3 年才推出。

此外,也別忘記蘋果之前已經有好幾次「延後推出」Apple TV 的紀錄。最早市場傳言 Apple TV 將在 6 月份的 WWDC 上推出,後來也讓媒體與與會的開發者空等。到明年新款機上盒是否亮相仍有待觀察,但蘋果明年春天可能舉辦媒體活動,屆時會有什麼新的驚喜,值得科技迷們好好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