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 iPad Pro 免花錢? 舊換新方案 0 元入手!

2015/12/04 16:16 文/記者吳佩樺

iPad Pro 搭載 12.9 吋 Retina 顯示器,解析度達 2,732×2,048,堪稱 Apple 畫質最細緻的一款平板,售價 27,900元~37,900 元,共灰、銀、金三色,也是蘋果有史以來最貴的一款平板。

◎看更多:台積電持續發威! iPad Pro、iPhone 7 處理器可望全包

iPad Pro 支援 Apple Pencil 觸控筆,實測書寫流暢(圖/記者吳佩樺拍攝)

iPad Pro 外型大小雖然逼近一台 13.3 吋筆電,但機身厚度僅 6.9mm、最輕重量713 公克。首度配備 4 顆揚聲器,播放音質比筆電好,立體聲效令人震撼。此外,採用第三代 64 位元 A9X 處理器,號稱效能比 iPad Air 2 高 1.8 倍。

iPad Pro 在台開賣,售價 27,900 元起(圖/記者吳佩樺拍攝)

Apple Pencil 觸控筆是 iPad Pro 另一大賣點,實測書寫流暢,但須充電,直接插進 iPad Pro 就能充電,充電 15 秒可使用 30 分鐘,加購 3,490 元才能擁有,但 iPad Pro 機體本身沒有設計收納 Apple Pencil 的空間。另有鍵盤保護套等配件。

iPad Pro(右)配備12.9吋螢幕,外型大小跟一台筆電(左)差不多,但機身纖薄許多(圖/記者吳佩樺拍攝)

燦坤針對前 500 名消費者,贈送市價 2,190 元 的Office 360 一套;已銷售出百台。

Studio A 祭出舊換新,凡持舊款 iPad、iPhone、Mac 電腦換購新機,最高折抵12,500 元,可多台抵 1 台,最低 0 元帶回家。

德誼主打 12 月 14 日前,iPad Pro 加購 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保固,贈送市價 2,590 元 Apple 專用隨身碟,每家門市限量 10 名。

你可能還想看... 兩天就到手! 買 iPad Pro 到燦坤 配件同步快速到貨!iPad Pro 台灣開賣啦! 官網訂購 27,900 元起不怕賣不好? iPad Pro 一台就能賺 6 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