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限定! Facebook 直播功能對一般民眾開放

2015/12/04 10:25 文/記者譚偉晟

還記得 Facebook 的直播功能嗎?在今年 8 月推出這項功能時,原本僅限於部分有「藍勾勾」認證的名人用戶使用,並逐漸推廣給新聞從業人員應用。而現在 Facebook 進一步開放這項功能,讓所有的 Facebook 用戶都有機會透過直播影像分享自已的生活!

◎看更多:「藍勾勾」限定!臉書推出串流直播功能

Facebook 直播功能開放給一般民眾使用(圖/Facebook)

Facebook 在美國地區開放直播功能給所有用戶,但目前僅有少數用戶可以體驗到。這項功能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在 iPhone 上的 Facebook App 中,原本發布動態的位置會自動新增「Live Video」選項,點擊後就可以開啟直播功能、並通知好友你已經開啟直播,讓他們也能一起觀賞你身邊的影像。

用戶可以直接在新增動態處,開啟直播(圖/Facebook)

直播完後影片會以動態訊息的方式,持續存在於 Facebook 中,開播的同時也能看到目前有多少人在觀看直播。Facebook 也會逐步推廣給其他用戶,讓更多人可以直接在 Facebook 上使用直播功能。

Facebook 同時也增加了新的照片「圖集」功能(圖/Facebook)

Facebook 同時也發布了另外一項工具,讓照片和影片可以同時存在於一個動態上,並且將照片和影片拼湊成圖集(就像是在 Google Photo 上觀看照片)。對於出遊時同時拍攝影音和照片的用戶,這項功能有助於將回憶完整保留。

組圖的照片可以編排位置、增加照片或刪減、影片同樣可以放入組圖中,完成編輯後還能為這個圖集加入標題,方便下次回顧時查找。這項功能目前已經在 iPhone 上開放,Android 的用戶想使用這項功能,得等到 2016 年年初才行。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直播功能 將開放給記者使用!?Facebook 這項員工新福利超令人羨慕!不要再玩!Facebook 爆紅遊戲暗藏隱私陷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