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直播功能 將開放給記者使用!

2015/09/11 13:28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的即時影音直播功能,在推出後逐漸被名人使用,而現在 Facebook 將進一步推廣這項 LIVE 系統。即日起提供新聞從業人員申請,讓具備記者身分的 Facebook 用戶,也能夠使用 Mentions 影音直播,在 Facebook 上快速放送事件現場畫面!

Facebook Mentions 直播功能,將開始對新聞從業人員發送資格(圖片來源/Facebook)

根據《Wired》的報導,為了強化 Facebook 做為新聞平台的優勢,Facebook 決定讓記者也能使用 LIVE 影音直播功能。即日起只要是新聞從業人員、或是業界專家,都有資格使用「Mentions」這個 Facebook 直播用 App。Facebook 表示這個App 原本只限於公眾人物與名人可使用,開放後將可提供記者報導即時新聞,或是現場轉播等內容。

想使用該功能的記者,必須先繳交申請資料,待審核後才可獲得使用資格(圖片來源/Facebook)

若具備新聞從業人員身分,可以到申請網頁(網址在此),選擇你要以「粉絲專頁」或是「個人用戶」身分申請,提供詳細資料後就有機會獲得直播功能。Mentions App 早期僅提供公眾人物使用,使用者可以傳送直播影音、與 Facebook 粉絲對話,甚至是開啟現上記者會。在 Facebook 進一步對記者開放後,只要是經過認證的新聞人和專家,都有機會在 Facebook 上開啟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