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c 可能售價曝光、還將搭 Apple Pay!

2015/12/04 12:48 文/記者劉季清

2016 年將至,蘋果(Apple Inc.)是否推出 4 吋的 iPhone 6c,在明年秋天的 iPhone 7 推出前先上場打前導戰,是整個科技產業以及消費者密切關注的焦點。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6c 將可能搭載行動支付功能 Apple Pay,而且定價不到 500 美元。

iPhone 6c 將可能搭載行動支付功能 Apple Pay(圖片來源/彭博)

專門分析蘋果公司的知名分析師─凱基證券( KGI Securities )郭明錤釋出最新研究報告指出,4 吋的 iPhone 新機即將於 2016 年第一季進入量產,如此一來才能夠在 9 月將發表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之前推出。郭明錤指出,iPhone 6c 定價將位於 400 美元至 500 美元之間,此一消息與先前市場傳出的 16GB iPhone 6c 版本價格為 400 美元相當接近。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6c 要來了?規格曝光、已進入量產! iPhone 7 的新設計 讓耳機界緊張了? 

郭明錤也透露,這款 4 吋的 iPhone 外觀將與 iPhone 5s 相似,且將採用高質感的金屬材質打造,並搭載 A9 處理器(與 iPhone 6 相同)。更令人期待的是,這款 iPhone 還將搭載 NFC 晶片,以支援 Apple Pay 行動支付功能。相機部分則採用與 iPhone 6s 相同的配置─主鏡頭 12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且可有 2 至 3 種不同的機殼顏色可供選擇。

蘋果(Apple Inc.)是否推出 4 吋的 iPhone 6c?是各界關注的焦點!(圖片來源/彭博)

郭明錤預估,2016 年底前蘋果 4 吋 iPhone 6c 將有望銷出 2000 萬支。市場調查機構 IDC 則預估,2016 年年底,iPhone 整體出貨規模將達 2.26 億支,成長率為 17.3%,市占率則有望達 1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