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napdragon 830 消息走漏? 傳出將支援 8GB 記憶體!

2015/12/02 12:16 文/記者譚偉晟

可能是 Snapdragon 810 的表現讓太多人失望,在 Qualcomm 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20 都還沒正式在手機上應用的此刻,大家都已引領期盼 Snapdragon 830 處理器的消息了!這次傳出的消息顯示,Snapdragon 830 處理器將會支援 8GB 記憶體!

◎看更多:比 S810 快上一倍!高通正式發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傳出 Snapdragon 830 處理器將支援 8GB 記憶體(圖片來源/Qualcomm)

根據華強電子分析師潘九堂在微博的消息,Snapdragon 830 處理器代號為 8998,可望支援到 8GB 記憶體,預計會在 2016 下半年有更多消息公布。此外該則消息也指出,2016 年將會有配置 6GB RAM 的手機推出。由於智慧型手機內所要執行的多工項目不斷增加,提升記憶體似乎成為智慧型手機必然的發展方向。

華強電子分析師潘九堂在微博透露了這項消息(圖片來源/潘九堂)

根據《GSMARENA》的先前的報導,Snapdragon 830 將會採用 10nm 製程打造,並採用 Qualcomm 自主架構,這意味著 Qualcomm 沒有計畫回頭使用 ARM 公版處理器架構打造產品。同時該報導也指出,Snapdragon 830 將會由 Samsung 代工。

當然目前關於 Sanpdragon 830 的消息仍屬於傳聞階段,Qualcomm 才剛推出 Sanpdragon 820 處理器,自然不會讓其他消息蓋過了這個最新產品的光芒。目前傳出小米 5 將有機會成為首款採用 Sanpdragon 820 處理器的產品,預計最快會在 2016 年 1 月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代號 Gemini 手機 將是首款 Snapdragon 820 機種?高通正式回應: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過熱傳言不實! 決戰 2016! 四款旗艦手機處理器 效能跑分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