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5 摺疊版? Samsung 推出 W2016 旗艦掀蓋手機!

2015/11/21 10:50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面對一大票中國品牌攻城掠地,Samsung 依舊努力維持在中國的手機市占率。最近就針對中國推出了掀蓋式手機 W2016,不但有著延續 Galaxy Note 5 曲面玻璃的設計元素,更採用了兩個 Super AMOLED 螢幕,以及 Exynos 7420 處理器,讓這款掀蓋式手機成為同類產品中,少數效能強大的產品!

◎看更多:手機對半摺!三星傳推螢幕可摺疊機 明年 1 月登場!

Samsung 在中國地區推出 W2016 掀蓋式手機(圖片來源/Samsung)

Samsung 正式在中國推出這款名為 W2016 的掀蓋式手機,在外觀上承襲 Galaxy Note 5 的設計風格,僅使用金屬與玻璃設計,於機身的背部和底部以曲面打造,並採用 3.9 吋 雙螢幕,手機上蓋前後都有一個 1280 x 768 的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讓這款掀蓋式手機,折起來後也能當作一般智慧型手機操作!

Samsung W2016 採用雙螢幕設計(圖片來源/Samasung)

另外這款掀蓋式手機的效能,也意外的強大。採用與 Galaxy Note 5 相同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搭配 3GB RAM、64GB 儲存空間,相機更使用 1600 萬畫素、配合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支援 4G LTE 雙卡雙待,在配置規格上算是相當符合中國市場的胃口。

Samsung W2016

這款手機同時支援快充與無線充電,並預載 Android 5.1 系統,僅會於中國地區販售,並會推出金色和銀色,這兩款在中國市場相當受歡迎的色調。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型摺疊機 Wine Smart II 登台! 售價 6 千有找 這款摺疊電池你沒見過!用細菌就可供電打敗 Sony 成王者?Samsung S7 拍照更強就靠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