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照多用?Instagram 也能多帳號登入了!

2015/11/29 11:33 文/記者陳宜豐

是否也是經常會用 instagram 拍照分享?不過許多人除了會在 Instagram 上面分享生活點滴外,也有許多人想要在 Instagram 上面使用另外一個帳號,經營屬於自己的社群網路(如美妝部落客),不過 instagram 以往在 APP 上面僅支援一個帳號,對於想要把個人生活跟社群經營分開的人來說,這樣的設計有時候真的很傷腦筋。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被知道人在哪? 快關閉Facebook 這項功能!

Instagram 也可以多帳號登入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而現在這個問題有解了!倘若是 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Instagram 在最新的 7.12.0 測試版本中,提供了多重帳號登錄的功能,可以在設定選項中增加另外一組不同的帳號,進行登入之後,就可以在左上角的選單中選擇不同帳號來發表照片,也可以在不同帳號下設定不同的拍照喜好跟選項。不過目前這項新功能仍處於測試階段,對於某些已經將 instagram 跟 Facebook  帳號做連結的使用者,可能會產生設定消失的問題,倘若要下載來使用,這點是必須要考慮的地方。

可在設定中新增不同的 Instagram 帳號(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就可從左上角選單中更改要分享的帳號(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就可以用另外一個帳號進行 PO 照片分享(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而要取得 instagram 測試版本 APP,需要先加入 Instagram 測試計畫(加入網址在此),而目前這項計畫僅針對 Android 手機,iPhone、iPad 等 iOS 裝置則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