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做過這 10 件事,別說你會用 Facebook!

2015/11/26 10:55 自由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已經成為國人每天必用的應用程式,除了與親朋好友聯繫以外,更成為接收最新資訊的平台。而隨著臉書的功能不斷進化,也影響了現代人的生活模式。網路媒體《網路溫度計》(Daily View)就針對網友進行統計,列出大家最常在網路上做的事情,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臉書(Facebook)已經成為國人每天必用的應用程式(圖片來源/彭博社)

《網路溫度計》列出 10 大項最常在臉書上看到的網友行為,包括期望吸引大家注意力、刷存在感的「討拍求安慰」、「炫富」、跟上路跑風潮並「炫耀跑了幾圈」;或是「三天兩頭就換一次大頭照」、「公然放閃」,到最近很流行的「換大頭照集氣祈福」、「分享某些粉絲團的文章/照片抽獎」等等,都是台灣網友在上臉書時最常見的行為。

《網路溫度計》列出 10 大項最常在臉書上看到的網友行為(圖片來源/彭博社)

如果上述的行為你剛好都沒有,那一定要來看看前三名!《網路溫度計》指出,在臉書上最常見的行為第三名是「不管發什麼動態都要搭配自拍照」,或是把「長輩」請出來見客,就算圖文不符也不在意,真不知道是要分享心情還是用「照騙」還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第二名也是大家最常做的,而且通常伴隨連鎖反應─「各種測驗」,諸如「你上輩子是誰」、「最能代表你運勢的一個字」、「我在臉書上最常用的詞」等等,其實大家大可以做完後自己知道答案就好了,不用在臉書上昭告天下;此外,這種測驗也容易造成個資外流。

你可能會想看... 必學!有了這招 瀏覽 Facebook 超快 再省 80% 流量! 分手後不願再見? Facebook 能「抹去」前任蹤跡

那第一名是誰呢?答案是─「凡走過必打卡!」《網路溫度計》指出,台灣網友最愛的就是打卡。無論到哪裡都要先打卡,彷彿藉由打卡才能讓我們有一種拓展領土的快感。看到這裡,不知道以上幾種行為你中了幾種呢?記得使用臉書時也多顧慮一下別人的感受,才不會讓別人覺得煩喔!

台灣網友在臉書上最常做的事情  十大排行榜

(來源:網路溫度計

10. 靠北討拍求安慰

09. 顯富擺闊愛炫耀

08. 跑了幾圈也要說

07. 照片照騙一直換

06. 一片閃光甜蜜蜜

05. 祈福集氣不能少

04. 分享文章抽大獎

03. 搔首弄姿拍不停

02. 各種測驗做不完

01. 凡走過必定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