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mia 950 值得買嗎? 先看 5 項試用心得!

2015/11/21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Lumia 950 依舊缺乏 Google 官方服務應用(圖片來源/PhoneArnea)

習慣 Google 服務的用戶,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是的,由於在 Lumia 950 商店中,目前嚴重缺乏由 Google 開發的各類官方應用,如果就是要使用 Gmail、Google 行事曆、Google 地圖、Google 雲端硬碟的用戶,選擇 Android 和 iOS 依舊是較佳的選擇。當然  Lumia 950 也有包含 Outlook、Here 地圖、Onedrive 等同類型應用,因此如果不是非 Google 不用的手機用戶,Lumia 950 仍舊可提供相當足夠的手機應用。

Windows Hello 解鎖功能快又準!

Lumia 950 試圖透過 Windows Hello 解鎖功能,來強化手機在解鎖上的體驗。實際測試中,Lumia 950 可以快速且準確的解鎖 Lumia 950。此外在多次使用這項功能後,解鎖的效率還會進一步提升!透過這項功能,手機拿起來後連解鎖手勢都不必了。

你可能還想看... Lumia 950 XL 預購價曝光! 還會送一項配件?Lumia 950 相機表現不凡! 實拍照片展出Lumia 950 XL 沒說的秘密? 傳將搭配 Surface Pen 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