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mia 950 相機表現不凡! 實拍照片展出

2015/10/16 12:45 文/記者譚偉晟

當大家還在評比 Xperia Z5 和 iPhone 6s 誰才是最佳拍攝手機時,可能都忽略了同樣擁有極佳拍攝效能的 Microsoft 旗艦機種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而現在 Microsoft 上傳了 Lumia 950 所拍攝的實際照片,來向大家展示他們所具備了優異拍攝表現。

Lumia 950 相機可以還原接近裸視的色調(圖片來源/Windows Blog)

Microsoft 在官方部落格張貼了 Lumia 950 所拍攝的照片。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都是搭載 2000 萬畫素 BSI 感光元件主相機,搭配 F1.9 光圈蔡司鏡頭模組、3 色補光燈、5 級 OIS 光學防手震,並擁有最高 ISO 12800 的感光範圍,可拍攝 4K 影片等功能。透過實際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出 Lumia 950 所拍攝出來的畫質、色調、曝光表現等。

Lumia 950 實拍照片(圖/Windows Blo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Lumia 950 所拍攝的照片,具備與裸視色調相近的顏色,以及相當豐富的細節。其中樹葉上水滴這張照片,是在低對比日光下拍攝的,Lumia 950 卻能有效掌握對比,讓照片不至於過度模糊。

三色補光燈可以依照環境,提供正確的補光顏色(圖片來源/Windows Blog)

此外紅、綠、藍三色補光燈的設計,也加強了手機補充光的調整能力,透過判斷拍攝場景,手機會使用能讓被攝物還原真實色彩的補光燈,整體看起來似乎拍照效果十分不錯。不過由於這篇測試報導是由 Juha Alakarhu 這位 Microsoft 的手機相機部門經理撰寫,因此在公正性上恐怕不是很足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