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不逢時才賣得差?8 款被微軟埋沒的明星產品!

2015/11/20 17:46 文/記者劉季清

2002 年的平板電腦!

發表時間:2002 年

其實,微軟的第一台平板可以說是具備觸控螢幕的 PC。這款平板電腦可讓使用者運作 Windwos XP 的 App,使用者也可選擇使用觸控筆。雖然微軟並未正式對外宣布終止此一項目,但 2003 到 2012 年間卻沒有再推出任何新的平板產品。

(圖片來源/路透)

現代應用:蘋果旗下 iPad 產品每季度為公司賺進高達 50 億美元,也幫助蘋果吸引了許多原本只使用 Windows 的客戶。本月稍早,蘋果最新的大螢幕平板 iPad Pro 也正式開賣,除了主打超強效的應用、足以取代筆電以外,更搭載專屬的 Apple Pencil 觸控筆,預估未來將有望取得亮麗的銷售成績。

首款智慧表竟然是微軟設計的!The Timex DataLink

發表時間:1994 年

Timex DataLink 是微軟與 Timex 攜手打造的穿戴產品,期望能成為使用者的個人助理。該手表當時推出時,上面印有微軟 Logo,曾被美國太空總署(NASA)進行太空任務時使用,不過可惜的是,卻從來沒在商業市場上取得成功。

(圖片翻攝自BusinessInsider)

現代應用:時至 2015 年,智慧穿戴裝置快速崛起,各家廠商也紛紛推出自己的智慧手表。蘋果 Apple Watch 開始搶食智慧表的商業市場,自從今年 4 月份到現在,Apple Watch 共銷售了 700 萬支。

【下頁】還有哪些本來可以成為明星的產品,卻被微軟埋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