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也有一支嗎?2015 年最讓人驚豔的手機是這些!

2015/11/19 17:16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即將邁入尾聲,各家旗艦手機也幾乎都已經發表完畢;隨著智慧機市場競爭白熱化,手機的選擇也越來越多,讓消費者看得眼花撩亂。那到底 2015 年這麼多款手機當中,哪些手機最令人驚艷呢?國外科技網站 PhoneArena 做出一份分析,快一起來看看你手中也有一支嗎?

到底 2015 年這麼多款手機當中,哪些手機最令人驚艷呢(圖片來源/法新社)

拍照很厲害!LG G4

LG G4 於今年 6 月份推出,採用塑膠機殼輔以真皮背殼提升質感;而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可拆卸電池也是相當受消費者歡迎的原因。LG G4 搭載高通 S808 六核心處理器、5.5 吋螢幕、3G RAM/32G ROM;16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前鏡頭。

LG G4 於今年 6 月份推出(圖片來源/彭博社)

統整其優點包括,相機拍照質感優秀、micro SD 卡擴充、可拆卸電池、真皮背殼;缺點部分則有,與上一代的 G3 相比體積較長也較寬、螢幕調教的色溫預設值不太正常,為高達 8000K 的冷色溫、電池續航力表現也不太突出(在各款旗艦機中排名為倒數),也沒有加入多數旗艦手機有的指紋辨識功能。

(記者陳宜豐攝)

中國品牌也進榜! 魅族 m2 Note

中國品牌魅族 m2 Note 這次也在 PhoneArena 評選的名單中。或許這個結果相當令人意外,但卻有其理由。 m2 Note 於今年 4 月發表,16G 版本售價為人民幣 799 元、32G 版本為人民幣 999 元,對許多人來說是 CP 值相當高的選擇。此外,m2 Note 搭載 5.5 吋 IGZO 螢幕,解析度達 1920 x1080;照片畫質高、拍攝速度快;另外也支援雙卡雙待以及 microSD 卡擴充。

m2 Note 於今年 4 月發表,16G 版本售價為人民幣 799 元、32G 版本為人民幣 999 元(圖片翻攝自PhoneArena)

不過 PhoneArena也指出 m2 Note 的缺點,包括部分 app 無法執行、螢幕自動亮度調整運作不順、沒有連續自動對焦、沒有指紋辨識,在玩性能要求較高的手機遊戲時,執行上則有些不順暢。

(圖片翻攝自PhoneArena)

你可能會想看... 先別急著換機!2016 年新手機 將有 5 大超強功能! 旗艦機拍照誰最強?LG G4 壓倒性奪冠!

【下頁】2015 年,還有哪些令人驚豔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