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旗艦機拍照誰最強?LG G4 壓倒性奪冠!

2015/07/06 17:48 文/記者劉季清

智慧型手機已經逐漸取代一般相機,許多人甚至用智慧型手機就可以拍出不輸相機的作品。不過,現在市面上的手機,哪一款才擁有最強的拍照功能?快一起來看看!

目前市面上剛推出不到一年、且最受攝影愛好者歡迎的旗艦手機包括蘋果 iPhone 6 / 6 Plus、三星 Galaxy S6、Galaxy Note 4、LG G4、HTC One M9。美國科技記者 Daniel Howley 便將這幾款手機的拍照功能拿來做評比。評分標準分成 6 大項,包括「遠景的細節呈現」、「近拍的顏色及細節」、「顏色對比」、「遠拍時的細節及顏色」、「人物拍攝」、「低光源拍攝」等,並以 1 至 6 分為每一款手機在每一項目的表現評分,總分最高就是第一名。

現在市面上的手機,哪一款才擁有最強的拍照功能?(圖片來源/路透)

拍攝這些照片時,Daniel Howley  沒有去更改相機設定,拍完後也沒有修片,因此相當公平,結果以 LG G4 壓倒性勝利打敗各家對手,6 大項目中,總共有 4 項都拿了滿分 6 分;HTC One M9 則慘墊底,6 個項目中,有 5 個項目都只拿了最低分 1 分。

進入各大項目分析之前,首先來看一下各家相機的規格:

iPhone 6 / 6 Plus─ 800 萬畫素 iSight 相機 +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

Galaxy S6 / Note 4─1600 萬畫素相機 +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

LG G4─ 1600 萬畫素相機 +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

HTC ONE M9─ 2000 萬畫素相機,無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

你也想要買一支很厲害的拍照手機嗎?(圖片來源/彭博社)

分項評比請見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