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最喜歡那個節日?Facebook 調查報告揭秘

2015/11/18 11:37 文/記者陳宜豐

台灣一年共有 11 個國定假日,加上那些只紀念不放假,或是不紀念也不放假的民間節日,也直逼 30 個之多,在這麼多節日裡,台灣人最喜歡哪一個?或許可以從 Facebook 最新發表的調查報告來看出!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調查:5.8萬國人愛在 FB 上放閃

Facebook 揭露台灣人最喜歡哪個假期報告(圖片來源/法新)

Facebook 今天稍早發表了「Facebook 歲末假期調查報告」,透過統計台灣網友在 Facebook 的 PO 文數量,來看出人們對哪個假期的喜好度最高,在這項調查報告中指出,光是平日跟假日,網友在 Facebook 上面 PO 文的數量就有高達 21% 的差異,到了年底的 12 月,這個差異更是明顯,而耶誕節跟跨年則是人們最喜歡 PO 的假期時間,在耶誕夜當天,手機貼文的數量就比其他相鄰日期要高出 27%,而在跨年日當天,更是多出了 65% 的手機 PO 文內容。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此外,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將影片傳送到 Facebook 上,在去年耶誕夜與跨年期間,影片上傳的成長率就高達 69%,在跨年當日有 70% 上傳的內容都是影片或是相片,Facebook 同時也公布了國人年末旅遊討論度最高的國家以及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

Facebook 上面最熱門的關鍵字(圖片來源/Facebook)

Facebook 上網友最喜歡的年末旅遊地區結果(圖片來源/Facebook)

雖然時間還早,但你已經想好了在臉書上送出耶誕與跨年祝福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