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調查:5.8萬國人愛在FB上放閃

2015/02/09 14:37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

情人節腳步逼近,不少人愛在臉書上放閃,Facebook今天公佈情人節大調查,發現有超過5.8萬的台灣人在2014年情人節前後四天內更新Facebook上的感情狀態,共2.3萬人求愛成功。

情人節腳步逼近,不少人愛在臉書上放閃,Facebook今天公佈情人節大調查,發現有超過5.8萬的台灣人在2014年情人節前後四天內更新Facebook上的感情狀態,共2.3萬人求愛成功。(路透)

Facebook是情人們的曬恩愛勝地,根據Facebook調查顯示,有超過5.8萬台灣人在2014年情人節前後四天內更新Facebook上的感情狀態,共2.3萬人求愛成功,其中,有超過1.6萬人大肆放閃將感情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昭告天下成為「已婚」者也有7千人以上,另外則有1.8萬人加入「單身」族群,獨自度過沒有戀人的情人節。

調查發現,「愛情」、「親情」和「友情」是台灣Facebook用戶在情人節最愛討論的三大熱門話題;而最熱門打卡地標類別分別為「食品與餐廳」、「社區與政府」以及「戶外」;而Facebook行動用戶活動量在情人節當天不分男女皆飆升,其中25到34歲用戶最常在臉書上討論情人節和情人節送禮相關話題。

Facebook行動用戶活動量在情人節當天不分男女皆飆升,其中25到34歲用戶最常在臉書上討論情人節和情人節送禮相關話題。(歐新社)

而2014年是最常和送禮主題聯想在一起的詞彙是「愛」,「<3」則為情人節最常在Facebook上使用的符號,尤其在女性間被提及的次數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