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些手機能救命!那些年,護駕有功的防彈神機!

2015/11/16 12:34 文/記者劉季清

法國首都巴黎 13 日晚間遭恐怖攻擊,同時發生數起掃射以及連環爆炸,一位法國民眾當時正在講電話。該民眾表示,要不是身上的三星 Galaxy S6 Edge 剛好為他擋下子彈,不然他的頭恐怕會被打爆。這一事件也讓 Galaxy S6 Edge 意外成為焦點。不過這並不是第一支「護主神機」,快來看看還有哪些手機曾經為主人「英勇捐軀」。

來看看還有哪些手機曾經為主人成功擋下子彈並且「英勇捐軀」(圖片來源/擷取自 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 影片)

Nokia 520 拯救巴西警察一命

Nokia 520 是一款中階手機,於 2013 年 4 月推出。去(2014)年 5 月時,一名巴西警察在返鄉探望父母時,發現父母遭兩名搶匪挾持,因此與搶匪展開槍戰。在過程中這名警察不慎中彈,其中一枚子彈打中了放在該警察大腿處口袋中的 Nokia 520,雖然手機螢幕徹底被摧毀,但卻救警察逃過一劫。

一枚子彈打中了放在該警察大腿處口袋中的 Nokia 520(圖片來源/翻攝自Globo)

Nokia 520 搭載 4 吋螢幕、高通 S4 雙核心處理器、512 RAM/8GB ROM、厚度 9.9mm、重量 124g,算是相當輕巧的手機;作業系統則是搭載 Windows Phone 8。

Nokia 520 是一款中階手機,於 2013 年 4 月推出(圖片來源/NOKIA)

【下頁】還有哪些英勇護駕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