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些手機能救命!那些年,護駕有功的防彈神機!

2015/11/16 12:34 文/記者劉季清

另類台灣之光?HTC EVO 3D

HTC 立下大功!2013 年 10 月底,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超商遭槍匪搶劫未遂,店員差點成為槍下亡魂,幸好他胸前口袋裡的 HTC EVO 3D 為他擋住子彈,才幸運逃過一劫。事發之後,HTC EVO 螢幕被子彈貫穿碎裂,背殼隆起,而子彈就卡在手機裡。

HTC EVO 3D成功擋下子彈,是另類台灣之光?(圖片來源/翻攝自Digital Trends)

HTC EVO 3D 是宏達電於 2011 年 8 月與美國電信商 Sprint 合作推出的手機,是首款可裸視 3D 的 Android 機種,搭載 4G 網路連線能力、4.3 吋螢幕、Android 2.3 作業系統。

HTC EVO 3D 是宏達電於 2011 年 8 月與美國電信商 Sprint 合作推出的手機(圖片來源/HTC)

BlackBerry Curve 危急時刻救你一命!

時間回到 2010 年,當時許多人們還仍在使用 BlacBerry 黑莓機,這款手機在當時不僅只是流行,而且還能在危急時刻救你一命!當時外媒報導,一名女子被男朋友開槍擊中腿部,當時放在女子牛仔褲口袋內的 BlackBerry 為她擋下一槍。

BlackBerry Curve 危急時刻救你一命(圖片來源/翻攝自Digital Trends)

【下頁】還有哪些英勇護駕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