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重大更新推送 這 9 項新功能試過沒?

2015/11/13 17:49 文/記者譚偉晟

在這個版本的 Windows 10 中,Skype 會以「Skype 視訊」、「訊息中心」、「電話」三種應用程式出現。用戶仍然可以安裝原本的 Skype App,三個 App 不但簡化了功能,介面也更為清新。

而對於想要格式化硬碟、重新升級到 Windows 10 的舊版 Windows 用戶,這版更新也帶來了「啟動金鑰」的功能。用戶不用先安裝 Windows 7、再升級 Windows 10 ,可以直接安裝 Windows 10 並輸入 Windows 7 的金鑰來啟動系統

另外就是 Windows 10 的平板模式,這個版本的應用程式視窗,可以透過下拉出現的標題列,移動視窗來貼齊螢幕。因此用戶可以在平板模式下,同樣啟動分割螢幕來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舊版用戶小心! Windows 10 又有新的升級偷吃步!除了筆電還有更多! 微軟舉辦 Windows 10 裝置博覽會 終於跟上 Mac? Windows 10 下個版本傳將加入 Continuity 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