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indows 10 重大更新推送 這 9 項新功能試過沒?

2015/11/13 17:49 文/記者譚偉晟

如果你是 Windows 7 的愛好者,那麼這次更新這次的 Windows 10 1511 版本,可能不會太讓你開心。因為在「設定」-「個人化」-「開始」中,現在可以選擇「顯示更多磚」讓用戶最多可以放置 2048 個 App 動態磚在開始功能表中,對於喜歡放置大量程式潔淨的用戶,應該是相當實用的更新。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有不小的功能提升,除了有多個 BUG 修復,Microsoft Edge 現在還加入分頁預覽功能,可以快速查看各個分頁的內容。此外像是密碼、書籤、閱讀清單等,也終於可以同步到帳號下的各個裝置。另外還有個推播功能,可以透過 Microsoft Edge 的「Cast media to device」,將瀏覽器中的影片快速推送到相同網路中的其他顯示器。

你可能還想看... 別再用 Windows XP!Chrome 將終止支援!Dell 和 HP 的良心建議:把 Windows 10 降級? 微軟明年十月後停賣 Windows 7/8 電腦!

新版本的 Windows 10 也能讓用戶安裝 App 在其他儲存空間(像是 SD 卡),只要在「設定」-「系統」-「儲存空間」中,就可以變更包含應用程式、新文件、圖片、影片的儲存位置,將他們存放在外部硬碟或是 SD 卡上,可以方便隨時攜帶使用。

【下頁】

Skype 將以新面貌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