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存錢換 iPhone 7?先看看這七大預測!

2015/11/11 17:45 文/記者劉季清

3D 儲存技術,速度更快

PhoneArena 指出,iPhone 7 可能採用 SanDisk 或 Toshiba 提供的新型高速 3D NAND 快閃記憶體,這類型的記憶體容量是目前密度最高記憶體的 2 倍,寫入以及刪除資料的過程也更可靠,讀/寫的速度的也會更快。

iPhone 7 可能採用新型高速 3D NAND 快閃記憶體(路透)

口袋不深也買得起!iPhone 7c 可能推出?

分析師郭明錤認為,蘋果可能推出 iPhone 5c 的後繼機種─ iPhone 7c,且可能搭載 4 吋小螢幕、全金屬材質機身,並搭戴 iPhone 6s 的 A9 處理器。不過 iPhone 7c 的規格應該不會如 iPhone 7 這麼完整,可能無法使用 3D Touch 或其他功能。不過蘋果目前沒有螢幕小於 4.7 吋的產品,因此這一傳聞是否為真,仍然有待確認。

荷包不滿也買得起!iPhone 7c 可能於明年推出?(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