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彩虹戰隊到齊?WD 將以四色分別不同硬碟產品特性

2015/11/10 17:07 文/記者陳宜豐

在公司階層的併購告一段落後,WD 開始對旗下的產品線進行整理,並且調整硬碟產品線的保固週期,WD 台灣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在台推出全新 WD Blue(新藍標)電腦 PC 專用硬碟產品,同時也將旗下產品線在保固條件上一分為二,分為 3 年保固以及 5 年保固兩大類。

三年保固的產品除了新發表的 PC 專用藍標系列外,還包括先前發表的 NAS 專用紅標以及監控系統專用的紫標兩個系列,基本上囊括了主要終端消費者會購買的硬碟型態。

至於五年保固部分,則是企業級專用硬碟的 WD Re 系列以及黑標系列所有,在單位儲存價格上跟一般消費等級有不少的差距,WD 可能希望透過價格以及保固條件的劃分,能讓消費者在選購硬碟時能夠更加清楚,也讓 WD 在行銷與保固後勤上減少更多成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