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當心!三星將推入門款 Gear Fit 進軍智慧手環市場

2015/11/10 17:44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上(10)月月底才推出新款智慧手錶 Gear S2,但三星(Samsung)對於穿戴裝置市場的野心似乎並未停止。國外科技媒體 Sammobile 報導指出,三星目前正準備推出另一款穿戴裝置,不過這次可能不是智慧手錶,而是智慧手環,藉此與 Fitbit、小米手環等產品競爭。

三星目前正準備推出另一款穿戴裝置(圖片來源/路透)

Sammobile 指出,三星目前正在打造代號「SM-R150」的新款穿戴產品,內部將之稱為「Trianthlon」,且可能將之定位在入門款的健康追蹤智慧手環。消息指出,預估這款手環將與小米手環類似,但可能是入門版,且可能取消心律感測元件;至於是否持續使用曲面螢幕,則尚無法確定。

三星 Gear S2 智慧手錶(記者陳宜豐攝)

三星先前已經開放 S Helath、Gear app 給其他的 Android 手機使用,因此可以推估這款正在打造中的智慧手環未來也將同樣開放,甚至還可能與 iPhone 連結使用,藉此來增加更多市占率。目前的智慧手環市場,以 Fitbit、Misfit、小米手環占大宗,未來三星加入戰局後是否能扭轉情勢?對於其他廠商又會有什麼衝擊?還得觀察這款手環的特色以及消費者的接受程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