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的反攻號角?Nexus 6P 新機登台月底開賣

2015/11/09 14:06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委由 Huawei 製造推出的 Nexus 6P 新機確定在 11 月 23 日於台灣開賣,打出 32GB 版本 1 萬 9500 元、64GB 2 萬 1500 的建議售價,兩個規格均提供鋁灰與石墨黑兩款配色,這也是 Google 在推出 Nexus 系列手機後,少數快速登台的大螢幕機種。

你可能會想看... 率安卓陣營抗蘋果!Google 推出Nexus 5X/6P 雙新機 耗電驚人! Nexus 5X 待機一天有困難?

Huawei 今天在台灣舉辦媒體活動,宣布 Nexus 6P 手機將在 11 月 23 日開賣(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Store 網站)

在這次 Google 推出的兩款 Nexus 機型中,分為搭載 5.7 吋大螢幕的 Nexus 6P 以及 5.2 吋的 Nexus 5X,除了 Nexus 6P 正式宣佈將在 11 月 23 日開賣外,Nexus 5X 先前也傳出將在本月底上市的消息。

Nexus 6P 搭載 5.7 吋 2K 解析度螢幕(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Store 網站)

在硬體規格部分,Nexus 6P 採用 5.7 吋 2K 解析度螢幕以及一體成型的全鋁製機身設計,但是在先前的國外報導中,出現了 Nexus 6P 相當容易折彎的狀況,程度甚至比當初的 iPhone 6 還要誇張。另外在相機部分搭載了 1230 萬畫素的主相機,採用 F2.0 光圈以及紅外線對焦系統,並且支援每秒 240 格高速影片與 4K 高解析度影片的拍攝。前鏡頭則是採用 800 萬畫素以及 F2.4 光圈規格。

在機身背面具有圓形的指紋辨識器(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Store 網站)

在其他硬體部份,Nexus 6P 的系統核心為高通 S810 處理器,搭配 3GB 記憶體,儲存空間具有 32GB、64GB 以及 128GB 三種設定,不過這次台灣僅上市 32 與 64 GB 的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