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僅防水耐摔?這個保護殼還可幫 iPhone 6s 充電

2015/11/05 11:37 文/記者陳宜豐

買了新的 iPhone 6s,但是卻還找不到合適的保護殼嗎?或許這款結合防水、防震,又具有行動電源的 Mophie H2PRO 可以考慮看看,這款 Mophie 新推出的 Juice Pack H2PRO 延續了先前 Juice Pack 行動電源背蓋的設計,並且首度導入了 IP68 防水等級的設計,讓 iPhone 6s 變身成為防水耐震又可以長時間使用的戶外用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變身防水手機!LIFEPROOF 三防保護殼進軍台灣!

Juice Pack H2PRO 這次強調的保護設計有別於以往的民用設計,在撞擊跟掉落部分改採美國軍方 MIL STD 810G 的防護測試標準,在 1.2 公尺高內掉落都有一定的保護性,在防水性部分達到 IP68 等級,可在 1.2 公尺的水中防水 30 分鐘,基本上不管是手滑摔地上或是日常生活中掉到馬桶裡都 OK。

除了保護性外,Juice Pack H2PRO 在 Juice Park 提供的額外電源部分,則是採用 2750 mAh 電量的電池配置,基本上可延長 iPhone 6s 一倍的待機/使用時間,在設計上也不用另外接線,只要透過開關切換,就可以幫 iPhone 6s 進行供電,相當方便使用。只不過加上 Juice Pack H2PRO 後,iPhone 6s 的厚度會從原本的 7.1 mm 暴增到 17.4 mm,看來追求輕薄跟高防護力還是不可兼得啊!

目前 Juice Pack H2PRO 將在下週在台灣開賣,建議售價為 42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