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字列表 - 品牌【 Mophie 】
  • 讓 iPhone 電力更多! Mophie 新款背蓋還可無線充電

    讓 iPhone 電力更多! Mophie 新款背蓋還可無線充電

    iPhone 的電量問題一直都是令使用者最頭疼的部分(圖片來源/路透)
  • 為何 Apple 充電殼這麼醜? 其實他們有苦衷!

    為何 Apple 充電殼這麼醜? 其實他們有苦衷!

    儘管 Tim Cook 滿臉笑容的表示,Apple 最新的 iPhone 充電殼是個相當棒的配件,但在多數人眼中這仍是「史上最醜的 Apple 產品」。不過傳出 Apple 其實是有苦說不出,原因在於充電殼的設計專利已經被別人把持,Apple 想要設計出美美的保護殼已經不可能了!
  • 不僅防水耐摔?這個保護殼還可幫 iPhone 6s 充電

    不僅防水耐摔?這個保護殼還可幫 iPhone 6s 充電

    買了新的 iPhone 6s,但是卻還找不到合適的保護殼嗎?或許這款結合防水、防震,又具有行動電源的 Mophie H2PRO 可以考慮看看,這款 Mophie 新推出的 Juice Pack H2PRO 延續了先前 Juice Pack 行動電源背蓋的設計,並且首度導入了 IP68 防水等級的設計,讓 iPhone 6s 變身成為防水耐震又可以長時間使用的戶外用機!
  • iPhone 常沒電?快來用手機殼充電吧!

    iPhone 常沒電?快來用手機殼充電吧!

    Apple 產品的一項缺點,就是使用者須隨時準備行動電源在身邊,或是練就「鷹眼找插座」的功夫(無誤)。因此有充電功能的手機殼可說是果粉眼中的夢幻逸品,除了先前介紹過的手機訊號充電款外(請見:),這次則介紹 iPhone 6 / 6 Plus 專用版,,而且台灣就買的到!
  • mophie 限量金色背蓋電源與 12000mAh 大容量行動電源 新品上市

    mophie 限量金色背蓋電源與 12000mAh 大容量行動電源 新品上市

    金色 iPhone 5S 掀起了全球對於金色的熱潮,美國第一行動電源品牌 mophie 也推出了限量金色背蓋電源 juice pack air for iPhone 5/5S ,是 iPhone 5S 的最佳搭配,具質感的金色霧面,搭配兩側的金屬感更彰顯現代感, mophie 金色限量版背蓋電源更顯出有型和不凡的品味,只有 80g 輕巧背蓋電源,適合行程緊湊但每天手機不離身的使用者,好握的手感方便攜帶絕不會忘記, 1700mAh 電池量,能為 iPhone 5/5S 帶來額外 100 %電力。另 mophie 也推出了 powerstation XL 大容量行動電源 12000mAh ,雙 2.1A USB 孔可同時充電兩台平板,外型仍延續 mophie 一貫簡潔的高質感設計,是重度 3C 使用者絕對要隨身擁有的充電補給。
  • Mophie 行動電源在台灣上市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