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xus 6P 確定登台發售! 11 月 9 日資費公布

2015/11/04 09:21 文/記者譚偉晟

獲得國外媒體極高評價的 Nexus 6P 手機,Huawei 確認將會在台灣上市!而具體的銷售價格、機種規格、上市日期都還沒確認,不過已經確定將會在 11 月 9 日與遠傳合作,在當天發表獨家資費方案。目前傳出在台灣的最低售價會是 1 萬 9500 元。

◎看更多:Huawei G7 Plus 在台上市! 指紋辨識升級 能一鍵快速拍攝!

Huawei 打造的 Nexus 6P 確認會在台灣上市(圖片來源/Google)

這款由 Huawei 打造的 Nexus 手機,目前仍高居 DxOMark 網站評比的最佳拍照手機第三名位置,相機採用 1230 萬畫素、F2.0 光圈相機,搭載紅外線對焦系統。螢幕部分採用 5.7 吋 WQHD(2560 x 1440)解析度的配置,更在觸控玻璃上採用康寧第四代 Gorilla 強化玻璃,跟 Samsung 最新推出的 Note 5 相同,可以提供觸控螢幕更好的防護性能。

Nexus 6P 手機獲得外媒不錯的評價(圖片來源/Google)

目前 Google Store 已經可以看到多款配件的價格,其中原廠保護套最低價格為 800 元(網址在此)。另一款由 LG 代工的 Nexus 手機 Nexus 5X,台灣上市的時間則還未能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代工 Nexus?施崇棠暗示:敬請期待! 耗電驚人! Nexus 5X 待機一天有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