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天萬聖節!Google 首頁變身小遊戲戰場!

2015/10/31 11:24 文/記者劉季清

今(31)日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除了好玩的化妝 party、萬聖節主題大餐、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以外,Google 也在首頁推出有趣的小遊戲,還可以加入全球性的團隊比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Google 也在首頁推出有趣的小遊戲,還可以加入全球性的團隊比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圖片來源/Google)

打開 Google 首頁,有沒有發現 logo 的地方出現了小女巫和獎盃的圖案?這是 Google 以 Google Doodle 特別設計的小遊戲,點入之後會看到「世界糖果盃」(Global Candy Cup 2015的字樣,大家選擇喜歡的顏色(藍、黃、紅、綠)和角色之後,就可以進行遊戲了!

世界糖果盃!(圖片來源/Google)

遊戲進行方式非常簡單,若在桌機上玩,只要按著空白鍵(行動裝置的話直接觸控螢幕即可)即可控制女巫的飛行路線,吃到越多糖果積分就越高,飛行過程中還要閃躲不時出沒的蝙蝠。

只要按著空白鍵即可控制女巫的飛行路線(圖片來源/Google)

這個小遊戲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你的積分不是自己的,而是要跟全世界與你同隊的網友一起算分!快來動手玩一玩,看看哪個顏色的小女巫會成為世界冠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