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G7 Plus 在台上市! 指紋辨識升級 能一鍵快速拍攝!

2015/10/29 16:48 文/記者譚偉晟

除了 G7 Plus 外,Huawei 也同時推出 Y6 這款售價僅 4,999 元的手機。搭配 Snapdragon 210 這個 1.1GHz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1GB RAM 和 8GB 儲存空間的規格,可提供最基本的 4G 通話需求,以及輕度的 App 使用體驗。

Huawei Y6 是布局低端市場的產品

螢幕採用 5 吋 Full HD IPS 螢幕,搭配金屬機身設計,讓這款入門機不致於顯得過於廉價。拍攝上使用 800 萬畫素相機與 200 萬畫前製相機,諸如美顏和濾鏡功能都有保留下來。音效上運用了一體化音腔技術,可以手機擁有比一般手機高出 150% 的音量表現。

這款手機擁有 4G LTE 連線能力以及加大音量的喇叭,適合重視通話功能的手機用戶

而最重要的,在於這款手機支援 4G LTE 功能,作為 Huawei 布局低端市場的產品,這款手機面向的是希望手機升級 4G,而沒有太多手機應用需求的族群。Huawei Y6 將會在 11 月下旬在台灣上市。

Huawei Watch 推出半年多,終於要在台灣上市

另外早在今年 3 月發表的 Huawei Watch 也正式登台,將在 11 月 20 日,於中華電信、遠傳、神腦門市開賣,售價為黑色皮質錶帶款 1 萬 4900 元,鋼質錶帶款 1 萬 6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下一個「晶片門」主角 會是 Huawei Mate 8? ForceTouch 沒什麼? Huawei 新機也要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