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要「Nokia 化」!王雪紅:A9 比 iPhone 更好

2015/10/21 10:28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宏達電 20 日在美國紐約發布 HTC One A9,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對新機充滿信心,表示 A9 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的另一選擇,甚至會比 iPhone 更好。

外界質疑 A9 外型很像蘋果 iPhone 6(圖片來源/HTC)

王雪紅表示,不管就外型、照相、音效和簡約線條,A9 將是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的另一選擇,甚至更好。王雪紅也表示,宏達電在經過人事汰弱留強後,更加注重性能、價格和質量的平衡。宣傳更加重視網路社群與媒體的宣傳。

但對於外界質疑 A9 外型很像蘋果 iPhone 6,王雪紅表示,全金屬和塑料天線的結合是HTC One M7 的首創,在 A9 上要做到非常薄,就必須把背部做平,難免會有點像iPhone。

王雪紅對新機充滿信心,表示A9足以強勢取代iPhone的另一選擇,甚至會比iPhone更好。(中央社)

面臨蘋果和三星,以及中國低價手機的競爭,王雪紅表示,如何避免「諾基亞化」每家公司的策略都不一樣,而她認為最重要的要聚焦產品的創新。

此外,市場也關心宏達電是否可能被整併,王雪紅也強調「絕對不可能」,宏達電並沒有整併或重整的問題,他們將對外大聲宣傳,做出一些事情來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