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A9 到底多像 iPhone?影片直接拍給你看!

2015/10/21 10:13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HTC 於今日凌晨舉辦發表會,盛傳已久的 HTC One A9 終於正式亮相。但不少網友直言,根本是 Android 版的 iPhone6!連國外著名科技網《The Verge》也立刻製作影片,將兩款手機拿來比較。

盛傳已久的 HTC One A9 終於正式亮相。但不少網友直言,這根本是 Android 版的iPhone6(圖片來源/HTC)

宏達電前一段時間因股票大跌聲勢重挫,還被不少觀察家預測,將會是下一個消失的Android 手機。因此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A9 必定是重要指標,連王雪紅都聲稱能夠「打敗 iPhone」。

宏達電前一段時間因股票大跌聲勢重挫,不少觀察家預測,將會是下一個消失的Android 手機(圖片來源/HTC)

A9 在外觀設計上做了不少改變,但網友認為這跟 iPhone 也長得太像了,根本就是iPhone 外型的 Android 手機,但也有人力挺,表示新機看來很不錯,甚至比 iPhone 還好看。A9 也預計在 11 月上市,就看 HTC 如何力挽狂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