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降臨! HTC One A9 贏過 iPhone 6s 的七大原因!

2015/10/21 12:49 文/記者劉季清

支援 RAW 檔拍攝 + OIS 光學防手震

A9 搭配 1300 萬畫素主鏡頭、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鏡頭,也支援 RAW 檔拍攝。這個功能,可說是針對攝影愛好者而推出的。RAW 原始照片包含未處理過的圖像數據,用戶可以使用原檔在 A9 或其他照片編輯器上直接編輯,並將更大量的色彩和訊息儲存在相片中,讓使用者可更輕鬆調整曝光不足或過度曝光的影像、白平衡和其他因素。反觀 iPhone 6s 拍攝出來的 JPEG 格式圖片已經過一定程度的壓縮,雖然也可以用多種方式編輯,但仍然比不上 RAW 檔合適,尤其是當你希望調整曝光、白平衡時。

A9 搭配 1300 萬畫素主鏡頭、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鏡頭,也支援 RAW 檔拍攝。(圖片來源/HTC)

另外,A9 的光學防手震部分則是 HTC 相當引以為傲的部分,可減輕相機晃動,包括低光源的環境中,都能夠拍攝到更加銳利明亮的相片。iPhone 6s 則不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

A9 的光學防手震部分則是 HTC 相當引以為傲的部分(圖片來源/HTC)

【下頁】HTC One A9,哪裡比 iPhone 6s 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