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超值的規格和價格 HTC One A9 還有個隱藏優勢?

2015/10/21 09:28 文/記者譚偉晟

在發表前高調表示這是一款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的手機,發表後更推出 1 萬 4900 元的空機價,HTC One A9 除了有超值的規格配備外,其實還有個重要的功能面優勢。也就是為了確保 Android 系統的安全性,HTC 宣布將會在 Google 像 Nexus 機種推送系統更新後,15 天內為 HTC One A9 提供系統更新!

HTC 承諾 A9 手機將會在 Nexus 機種獲得 Google 系統更新的 15 天內,保證同樣獲得更新(圖片來源/HTC)

HTC 先前在面對 Samsung 、LG 等手機業者,紛紛表態將提供每個月安全性更新時,曾經表示這相當「不切實際」。HTC 美國區總經理 Jason Mackenzie 進一步回應,對於解鎖裝置(unlocked)來說,更新確實不困難,因此 Nexus 系列才能這麼快獲得更新。

不過這次 HTC One A9 推出後,HTC 卻給了當 Nexus 機種獲得 Android 系統更新後,保證 15 天內也讓 A9 得到系統更新的承諾。這對於消費者來說自然是好事,可以更快的獲得安全性修正,也確保手機使用的安全。這項由 HTC USA 發布的消息,目前尚未有具體的細節,包含是否僅適用於美國地區、更新的期限是否比照 HTC One M 系列手機、甚至是這項更新是否包含全新系統更新,或是僅僅只是安全性修正,都還有待確認。

HTC One A9 採用 13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相機(圖片來源/HTC)

A9 機身外殼跟正面的 5 吋 AMOLED 螢幕採用無縫設計,螢幕底部的 Home 鍵具有指紋辨識功能。採用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搭載 X8 LTE Cat.7 數據晶片,支援 CA 載波聚合,提供 300 Mbps 的下載速度,這款手機也支援快充功能。相機則是 13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搭配 400 萬畫素的 UltraPixel 前置相機。音效則採用 Hi-Fi DAC 高效能耳機放大器,可提供 24-bit 發燒級的聲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