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宣言? HTC 內部信件透露:A9 將是超越 iPhone 的手機!

2015/10/20 09:46 文/記者譚偉晟

HTC One A9 這款全新手機,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零時整亮相。似乎是為了提升關注度,HTC 執行長王雪紅發出內部員工郵件,希望大家能邀請更多人參與 A9 新機發表會,更在信中表示,這將是一隻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的手機!

HTC One A9 的諜照已經曝光,與先前的機種設計差異明顯(圖片來源/PhoneArena)

HTC 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在 10 月 19 日向內部員工發出信件,內容提到:「對 HTC 來說,這是興奮的一週,因為我們即將發布一款令人驚艷、且讓 HTC 員工感到驕傲的智慧機。這款新機在美觀、性能和簡約之間達到一個平衡點,會是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的另一選擇。」

HTC Be Brilliant 新品發表會直播影片

這種說法讓 HTC One A9 的表現更加讓人好奇,這款手機曝光的規格接近中階旗艦,採用 5 吋 Full H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Adreno 405 GPU、2GB RAM、16GB 儲存空間,並確認會預載 Android 6.0 系統。相機則是 1300 萬畫素的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前相機採用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鏡頭。但目前傳出價格高達 2 萬 2300 元。

HTC One A9(圖片來源/PhoneArena)

當然從手機已經曝光的諜照可以看出來,HTC 在設計風格上有了極大的取捨,改變了許多 HTC 手機舊有的元素,然而究竟「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的殺手級體驗是什麼,就等明天凌晨展開的新品發表會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