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stern Digital 迎娶 SanDisk?最快本周宣布

2015/10/20 14:44 文/記者劉季清

科技大廠又吹整併風潮,這次是記憶體大廠 SanDisk 發出招親訊息!彭博社報導指出,SanDisk 目前正在加快與 Western Digital 的談判,最快可能本周就達成協議。

SanDisk 目前正在加快與 Western Digital 的談判,最快可能本周就達成協議。(圖片來源/路透)

日前曾傳出,除了 WD 之外,美光(Micron)也有意願提親,不過根據彭博社報導,現在似乎是 SanDisk 與 WD 看得比較對眼。消息人士指出,WD 可能將以每股 80 美元至 90 美元的價格來收購;昨日 SanDisk 股價收在 72 美元。預估最快本周就可能宣布 SanDisk 最後嫁入誰家。

除了 WD 之外,美光(Micron)也有意願提親(圖片來源/路透)

SanDisk 是記憶體大廠,不過自從最新快閃儲存規格「通用快閃記憶體卡」(UFS)興起之後,SanDisk 在記憶卡以及內嵌式記憶體市場就受到嚴重衝擊。市場研調機構 IHS iSuppli 報告指出,今年 UFS 的市佔率雖然可能只有 4%,但未來將會有爆發性成長,預估至 2018 年時,市占率將達 37%;至 2019 年時將會拉升至 49%。

路透社報導指出,SanDisk 市值約為 126 億美元,未來花落誰家,將是業界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