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旗艦手機誰最威?iPhone 6s Plus 對 Note 5 對 Z5 實戰對決:效能篇

2015/10/18 16:20 文/記者陳宜豐

GeekBench 3 測試部分:

在主要測試處理器效能的 GeekBench 3 跑分部分,iPhone 6s Plus(台積電版本)的跑分測試成績為單核:2535、雙核 4428,Samsung Galaxy Note 5 的跑分測試為單核:1470、多核 5070,Sony Xperia Z5 的跑分成績為單核 1364、多核 4138。

GeekBench 3 三機跑分實測

GeekBench 3 三機跑分實測結果

以測試成績來看,iPhone 6s Plus 在單顆處理器核心部分的效能是比其他兩者要強,但是因為受限於只有雙核心的配置,所以在整體表現上,反是以 8 核心的 Samsung Galaxy Note 5 要來得優異,而 Sony Xperia Z5 這次採用降低時脈運作的方式提高 S810 處理器的穩定性,反而讓整體效能居於落後的地位。

GeekBench 3 三機單核跑分結果

GeekBench 3 三機多核跑分結果

下頁

顯示效能與總和表現 PK 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