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旗艦手機誰最威?iPhone 6s Plus 對 Note 5 對 Z5 實戰對決:效能篇

2015/10/18 16:20 文/記者陳宜豐

在旗艦手機的對決中,效能往往是許多消費者最為關心的部分,加上這回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再鬧出處理器版本差異事件後,讓消費者更為關心手中 iPhone 6s 的效能表現到底如何,自由 3C 科技特別以台積電版本的 iPhone 6s Plus 跟 Samsung Galaxy Note5、Sony Xperia Z5 進行比較,來看看下半年度旗艦手機誰是效能王者。

首先先來看看這三款手機的規格比較:

Apple iPhone 6s Plus

Samsung Galaxy Note 5

Sony Xperia Z5

處理器

A9

Exynos 7422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記憶體

2GB

4GB

3GB

內部儲存空間

16/64/128GB

32GB

32GB

支援外接記憶卡

MicroSD(最高 200G)

自由 3C 科技這次採用三款在 Android 與 iOS 平台上都有的測試軟體進行共通測試,包括 Antutu、GeekBench 3 以及 3D Mark 來進行比較。

下頁

想知道三隻手機處理器效能 PK 誰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