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台灣合作 模組化智慧錶募資突破 300%!

2015/10/17 17:02 文/記者譚偉晟

由於這款產品是在 Kickstarter 集資平台上推出,對想要獲贊助了民眾來說難免會有風險。像是先前一款據稱可以透過雷射光刮鬍子的 Laser Razor(詳見:對刀片過敏? 這款剃刀改用雷射光除毛!),最後在募資到新台幣 1.3 億元的時刻,對大家說「可運作的原型機」做不出來,最終被 Kickstarter 下架,已經砸錢的民眾也只能辦理退款。

由於 Kickstarter 集資平台的要求,上架產品必須有可以運作的原型機(圖片來源/Kickstarter)

相較之下,BLOCKS 找了安謀公司(ARM﹚行動市場經理 David Maidment 來背書,並且強調由台灣代工廠仁寶製作這款產品,透過合作共同開發了這款產品,此外原型機也已經通過工程驗證測試(EVT)。

開發團隊與台灣仁寶電腦共同製作這款產品(圖片來源/Kickstarter)

種種做法都可以看出開發團隊為了取信募資群眾,下了不少功夫。比起其他僅僅提出偉大願景、拍攝模擬畫面的團隊好上許多。這款智慧型手表預計在 2016 年 5 月出貨,截稿前已經達到 300% 以上的集資目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募資網站查看更詳細的資訊(網址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