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台灣合作 模組化智慧錶募資突破 300%!

2015/10/17 17:02 文/記者譚偉晟

BLOCKS 是一款可以利用更換錶帶,獲得多種功能的智慧型手錶(圖片來源/Kickstarter)

由於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調整,模組化的裝置對不少人來說,是個划算且方便的選擇。除了 Google 遲遲未能推出的模組化手機 Project Ara 手機外,現在又有新創團隊將這個概念帶入智慧型手錶中,要讓用戶可以自行挑選所需要的附加功能!

模組化錶帶有各項功能,可依照個人需求搭配(圖片來源/Kickstarter)

這款名為「BLOCKS」的產品,號稱全球第一款模組化智慧型手錶,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多種功能的模組化錶帶,包含 GPS、溫度計、壓力測量、擴充儲存空間、空氣品質測量、藍牙、LED 燈、指紋辨識、Sim 卡錶帶、NFC 等多種模組錶帶可以擴充!

而智慧錶機體部分,具備 IP67 防水規格,採用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512MB RAM、4GB 儲存空間,1.35 吋螢幕並附帶電源鍵,同時內建麥克風和震動馬達,可透過 Wi-Fi 和 藍牙連線。當然,配備上 SIM 卡錶帶後,就可以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透過手錶接收簡訊和電子郵件。

利用更換錶帶的方式,可以讓智慧表擁有多種功能(圖片來源/Kickstarter)

因此這款手錶除了可以做為行動支付工具、健康追蹤裝置、隨身手電筒、環境品質偵測器外,透過 Android Wear 系統,可以使用多款 App 應用,同時支援 Android 4.0 以上裝置和 iPhone 手機。未來也將開放軟體開發(SDK)和模組開發(MDK)兩部分的工具包。

【下頁】連科技大廠都來背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